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刪「捏爆鸚鵡」時尚照 陳沂轟:裝die

歐陽娜娜日前替中國雜誌《Tmagazine》拍攝型錄時,將鸚鵡雙斥叉起抓在掌中,點燃愛鳥人士怒火,批她虐鳥。(圖擷自微博)歐陽娜娜日前替中國雜誌《Tmagazine》拍攝型錄時,將鸚鵡雙斥叉起抓在掌中,點燃愛鳥人士怒火,批她虐鳥。(圖擷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歐陽娜娜清新自然的氣質擄獲不少廣告商及時尚圈業者的青睞,但她在日前替中國雜誌《Tmagazine》拍攝型錄時,將活鸚鵡雙翅叉起抓在掌上,「輕巧自然的捏爆照」點燃鳥友怒火,在網路上狠批,而歐陽娜娜僅刪照處理也讓網紅陳沂怒批:「裝死」。

網紅陳沂針對此事引用先前偶像劇當例子,諷刺歐陽娜娜刪照不道歉是因為有爸爸當靠山。(圖擷自陳沂臉書)網紅陳沂針對此事引用先前偶像劇當例子,諷刺歐陽娜娜刪照不道歉是因為有爸爸當靠山。(圖擷自陳沂臉書)

陳沂針對日前歐陽娜娜虐鳥疑雲出面砲轟,指事情發生後,歐陽娜娜僅刪照卻沒道歉,根本是在「裝死」。雖然有網友撻伐,但也有網友護航表示應該是廠商要求的,不能怪娜娜。

陳沂舉例先前偶像劇《狼王子》男主角張軒睿抓兔子姿勢錯誤,也讓網友不滿,即便當時劇組出來胡扯兔子是紙做的,但男主角還是出面道歉。

最後表示,不能明白為什麼有人會說說娜娜虐鳥就是「嫉妒」她,「重點根本就不是因為她是誰,而是我們都知道虐待動物是很惡劣的行為,公眾人物公然做這樣錯誤的示範,會帶給社會多大的負面影響,本來就該譴責!」

最後諷刺的說:「而同樣是表演者,張軒睿出來道歉,歐陽娜娜選擇刪文裝die,但無所謂,誰叫軒睿的爸爸不是歐陽龍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