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時尚照挨轟 鳥友痛心形容:捏爆鸚鵡

歐陽娜娜抓鸚鵡的姿勢引起爭議。(翻攝自《Tmagazine》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歐陽娜娜近日替中國雜誌《Tmagazine》拍攝時尚型錄,怎料由於和鸚鵡一同拍攝,歐陽娜娜抓鳥的姿勢竟引起了爭議!有網友就在臉書社團PO文稱歐陽娜娜太過分,甚至酸說「原來捏爆鸚鵡也算是拍攝型錄的一種手段」。

歐陽娜娜與鸚鵡一同拍攝時尚雜誌。(合成圖,截取自秒拍)

近日,有網友在「TPC台灣鸚鵡聯盟粉絲團」PO出歐陽娜娜拿著鸚鵡替《Tmagazine》拍攝的照片,並發文稱其抓鳥的姿勢是「捏爆鸚鵡」。該網友表示,有養鳥的人都知道,鳥的翅膀跟腋下幾乎是無法讓人碰觸的,天知道那隻鸚鵡是掙扎得多大力,才會呈現照片中的模樣。且由於雜誌還稱鸚鵡在娜娜身邊飛得很輕巧、娜娜也控制得很好,讓網友痛斥在周遭有燈光師、攝影師等人的嘈雜環境下,竟然還說出這種話,真的很過分。

此外,在該雜誌PO出的影片中,可以看見歐陽娜娜不時以單手或雙手抓住鸚鵡,再從不同的方位放走鸚鵡,雖然看來力氣不大,但也有網友留言稱「那樣抓鳥會受傷喔」。對於歐陽娜娜的抓鳥爭議,有網友認為應該怪攝影師和工作人員,模特兒往往只是照指示拍照、被罵很無辜,不過也有人反駁但那樣抓鳥的人就是娜娜,認為娜娜理應被罵。

歐陽娜娜臉書PO文。(翻攝自歐陽娜娜臉書)

有網友在「TPC台灣鸚鵡聯盟粉絲團」PO文罵歐陽娜娜。(翻攝自「TPC台灣鸚鵡聯盟粉絲團」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