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傳南韓將翻拍《房思琪》 女主角點名「她們」

才女作家林奕含的遺作《房思琪的初戀樂園》受到外界關注。(合成圖,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才女作家林奕含自縊身亡,震驚各界,她生前的所寫的《房思琪的初戀樂園》一書也受到關注,補教狼師的誘姦風波更掀起不小話題。PTT更昨傳出南韓想將《房思琪》翻拍成電影的消息,該名PO文網友透露,南韓某電影工作室請他朋友幫忙打聽故事改編版權,疑有意翻拍成電影。

有網友在PTT上PO文,傳出南韓疑有意將《房思琪的初戀樂園》翻拍成電影。(翻攝自PTT)據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指出,南韓某電影工作室請他的朋友探聽《房思琪》一書的電影改編權,消息一出也引來大批網友回應,有人表示南韓擅長拍揭發社會陰暗面、寫實類型的電影,首推知名導演朴贊郁執導,女主角更直接點名IU、秀智等人擔任,引發熱烈討論。而發文的該名網友更驚訝表示,沒想到該事件竟已傳至南韓,感嘆現今傳播媒體的流傳速度之快。不過,目前尚未有南韓媒體證實該消息。

網友力推氣質清新的IU擔任女主角。(合成圖,翻攝自IG)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