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濱崎步被爆手頭緊 驚傳賣2.7億豪宅求現

濱崎步被爆演藝事業走下坡。(翻攝自濱崎步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8歲日本天后「步姊」濱崎步事業走下坡,恩愛婚姻也告吹,近期更被爆賣屋求現,人生面臨最嚴峻挑戰。

濱崎步去年與美籍老公離婚,最近專輯銷量、演唱會票房大不如前,人氣明顯下滑,根據最新一期《週刊POST》爆料,步姊疑因財務出狀況,因而打算變賣南青山豪宅,此消息近日已在日本演藝圈傳開。

據調查,步姊有意以台幣2.7億元拋售豪宅,而該豪宅不久前也才曝光過,豪華的室內裝潢讓外界全看傻眼,因為步姊砸了台幣3千萬買傢俱、裝潢,日本房產界認為,只要打著濱崎步名號,該豪宅很有可能在短期賣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