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40歲足球國寶吃香 時尚圈男女通殺

中田英壽是日本足壇國寶巨星。(翻攝自中田英壽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足壇國寶巨星、40歲中田英壽自2006年隱退後,努力在時尚圈找到事業第2春,他曾和千田愛紗、柴崎幸傳過緋聞,目前可說是超級黃金單身漢,日前出席時尚派對還男女通吃,羨煞眾人。

國際知名品牌Dior上月底在東京舉辦大型時裝派對,邀請大批名人出席活動,包括松嶋菜菜子、水原希子、山田優、秋元梢、野村周平都是座上賓,日本前國腳中田英壽也應邀出席。

中田英壽(右)當眾和品牌老外高層玩親親。(翻攝自《FRIDAY》)

當天中田英壽男女通殺,被日本雜誌《FRIDAY》拍到和品牌老外高層當眾親吻,事後他澄清只是普通禮儀,但仍被大批網友借題發揮,調侃他流傳已久的性向,中田英壽仍以向來低調作風,懶得回應。

卸下足球生涯後,中田英壽轉戰時尚圈。(翻攝自中田英壽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