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柴崎幸斷開中田英壽 熱戀型男企業家

柴崎幸傳熱戀和牛小開(小圖),約會足跡遍足海內外各國。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34歲女星柴崎幸新戲《女城主 直虎》下月開拍,戀情也有新進展,被爆甩了足球金童中田英壽,改搭上39歲型男企業家。男方經營和牛事業,事業版圖遍及全世界,小倆口還被目擊在國外甜蜜約會,被看好未來有機會走入結婚禮堂。

網友肉搜出男方身分,應該就是企業家濱田壽人。

柴崎幸事業得意,緋聞也傳不停,2年前她曾和足球金童中田英壽傳熱戀,當時一度被看好有望開花結果,未料2人早已悄悄分開。據日媒報導,柴崎幸透過企業家堀江貴文介紹,在派對上認識經營和牛事業的型男小開,2人相識多年,直到今年初才正式發展為男女朋友,由於男方多在海外忙事業,小倆口約會足跡遍及亞洲各國、英國倫敦、香港等地。

柴崎幸(右)和足球金童中田英壽的戀情曾被看好,卻分手收場。

報導指出,男方高中就赴美留學,20歲休學進入國際企業工作,之後自行成立和牛銷售公司,平常熱衷於參加三鐵競賽,事業有成外,私生活也豐富,日媒雖未透露姓名,但有網友比對線索,肉搜出男方身分,應該就是企業家濱田壽人。由於大河劇《女城主 直虎》將在下月開拍,未來柴崎幸應該會有將近1年時間,無法隨心所欲出國約會,據傳小倆口目前把握空檔,有時間就膩在一起,對於熱戀報導,柴崎幸所屬經紀公司表示「藝人私事公司不過問」,低調證實戀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