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妮回味初吻滋味 被壓住額頭「像拔牙」

哈妮表示她的初吻是被壓著額頭,姿勢很像拔牙,不太夢幻。(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新綜藝節目《秘密藝能研修院》近日正式開播,首集就玩超大,找來當紅偶像明星玩真心話大冒險,EXID哈妮是首集來賓,第一個問題就令人招架不住,被點名要詳細回答「初吻細節」,還沒回答就讓其他來賓超嗨,超好奇女神初吻是什麼時候,不過哈妮侃侃而談,大方透露當時跟男友的初吻其實不浪漫,因為是被壓著額頭親吻,姿勢像拔牙,笑翻全場。

哈妮外型美艷、身材火辣卻擁有反差的搞笑個性,吸引無數粉絲追隨。(翻攝自韓網)

哈妮還透露初吻發生在國中3年級,對象是大她1歲的高中學長,在公園的涼亭發生的,而她還沒說完就被主持人逼問:「大概什麼時候?」她則老實回答:「晚上,補習班下課後。」表示當時正在等對方前來,突然就被壓住額頭親下去,姿勢就像拔牙一樣,她笑說:「因為太驚慌失措就馬上跑走了。」笑稱對自己來說是又悲又喜的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