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達仁吐「死活人」心聲 挺瓊瑤嗆子女第二順位

瓊瑤為了老公槓上平家子女。(翻攝自瓊瑤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作家瓊瑤近日在臉書淚訴老公平鑫濤失智、中風住院,更為了插鼻胃管管的問題槓上平家子女,瓊瑤不捨老伴受病痛折磨還要插管,而平家子女則認為,父親只是失智並非病危,插管是醫師專業建議,雙方在臉書隔空駁火撕破臉。讓向來支持安樂死的前資深主播傅達仁,在臉書發文力挺瓊瑤。

瓊瑤(右)和老公平鑫濤(左)結婚多年,鶼鰈情深。(資料照,記者臺大翔攝)

傅達仁在臉書寫道,平鑫濤已經90歲,並臥病400天,「中風失智,已不能表達他的善終人權」,更主張支持台灣安樂死合法化,自命願為平鑫濤先生發言,他以平鑫濤的口吻寫道,「我是老化絕症!不要插管延長我的痛苦!第一順位發言權應是配偶!第二順位才是長子女!我已90就是靠機器活着的『死活人』,還是會死!幹嘛還要拉長我的大痛苦?!」引起網友熱議。

傅達仁向來支持安樂死,發文力挺瓊瑤。(翻攝自傅達仁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