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年已結婚! 孫耀威44歲身體「質量不錯」

孫耀威今宣布已成人夫,公司送上老婆陳美詩頭像的蛋糕,還幫她掛白紗。(方華國際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港星孫耀威今天在香港舉辦簽約記者會及新單曲《It's my day》發表,也同時宣布升格人夫,早在一年前和愛情長跑8年的女友陳美詩於美國洛杉磯登記結婚,婚禮則還沒確定時間,他只表示,一定會在教堂舉辦。

原來孫耀威在3年前,就選在瑞士一家糖品店下跪向女友求婚,讓陳美詩感動不已,也跟著下跪,兩人抱在一起相擁而泣。不過先前他們曾多次被爆出婚訊,還被捕捉到試婚紗的照片,但仍打死不鬆口承認,孫耀威也說,是因為先前一直沒有正式計畫,也請雙方家長一同保密,等到時機成熟再公開這件喜事。

不過孫耀威已44歲,陳美詩則是36歲,已逼近高齡產婦門檻,他表示,對於生小孩不強求,兩人也都去做過健康檢查,「(身體)質量還不錯,順其自然,想生多少就生多少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