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小就很正 宋芸樺學生照被讚爆

宋芸樺因飾演《我的少女時代》女主角「林真心」,一炮而紅。(翻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演出《我的少女時代》一夕爆紅的宋芸樺,陽光健康的形象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昨天是51勞動節,宋芸樺在臉書上傳一張在學時的沙龍照,清純可人的樣子簡直與「林真心」一樣,讓網友紛紛直呼:「從小美到大!」

宋芸樺小時候的樣子與現在差別不大。(翻攝臉書)

今年24歲的宋芸樺昨天在臉書上傳小時候的美照,該照片疑似出自畢業紀念冊的沙龍照,只見年幼的宋芸樺緊緊抱著一隻超大的崔第鳥娃娃,濃眉大眼依舊的她,從小就是個美人胚,外表也和現在沒有什麼差別,她發文內寫道:「雖然我們學生們還是得上學,但恭喜大家51放假一天。」似乎在緬懷過去的學生時代。美照一上傳之後,網友紛紛大讚她從小就很漂亮:「怎麼都沒變」、「小時候就是美少女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