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30歲錯惹嗎 劉以豪拍戲慘被「霸凌」

劉以豪演出《帶我去月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高睿希/台北報導〕由劉以豪、宋芸樺主演的電影《帶我去月球》今舉行電影發布會,演員李銓、嚴正嵐、石知田及姚愛寗皆出席活動,6人在片中組樂團、玩音樂,宋芸樺更繼金馬獎後再開金口,唱起張雨生歷年金曲,讓她受訪時害羞表示:「在家裡都練很久,特別是《我期待》後段的高音,好難唱!」

宋芸樺演出《帶我去月球》。(記者胡舜翔攝)

演員們將在片中翻唱許多張雨生的經典名曲,劉以豪表示拍攝期間,片場無時不刻就會播放張雨生的歌,宋芸樺在旁補充:「我們這群人都愛嬉鬧,但張雨生的歌聲響起,意外有撫平人心的作用,大家都變得格外安靜。」6名演員戲裡、戲外感情好,私下創立line群組分享瑣事,被問到團內誰最容易被欺負?眾人皆指向劉以豪,石知田說:「他(劉以豪)非常愛唱老歌,尤其是『橄欖樹』跟『綠島小夜曲』,這兩首根本不是他的年代呀!」劉以豪聞言,立刻以老靈魂做解釋,豈料卻被姚愛寗反嗆:「可能他已經30歲了吧!」

劉以豪(左起)、宋芸樺、李銓、嚴正嵐、石知田、姚愛甯組團演出《帶我去月球》,向張雨生致敬。(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