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肉底宋芸樺 露肉搶賺夏季財

宋芸樺成為露得清防曬系列代言人。(露得清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因演出《我的少女時代》一夕爆紅的宋芸樺,陽光形象受到眾多廠商青睞,近日代言、活動接到手軟。雖然夏天還沒到,宋芸樺已經開始以背心、短褲等清涼裝扮頻現身。

身為露得清防曬系列全新代言人的宋芸樺,拍攝平面廣告的時候只穿著清爽的藍色運動背心和深色短褲入鏡,殊不知當天台北正值寒流,氣溫只有10度。雖然天氣冷吱吱穿得超清涼,宋芸樺還是笑得相當開朗,她說自己早在學生時代就開始使用露得清產品,而且因為她是「黑肉底」,只要沒防曬,一下就破功。

甜美女星宋芸樺展現清新機場時尚。(adidas Originals提供)

脫下背心和短袖,宋芸樺又換上白色清純洋裝,假鬼假怪的出現在機場。原來這是為了Adidas Originals全新XBYO服裝系列展現機場時尚。宋芸樺說,她因為奔走時裝週、拍戲,常常出國,身為甜美女星,宋芸樺在機場當然也要美美的。宋芸樺的機場時尚關鍵是「時尚」、「舒適」兩大特點,服裝面料材質剪裁也要能修飾身材,極簡風格當中又見清新是宋芸樺的最愛。

常出國的宋芸樺希望自己的機場時尚看起來清新,搭飛機時也很舒適。(adidas Original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