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國三寶逼讓座 孕婦鍾欣怡森77

鍾欣怡(右)跟老公孫樂欣出國玩卻遇上一肚子氣。(TVBS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女星鍾欣怡喜懷二胎,不過因為身材太好,孕前孕後身材差不多。鍾欣怡跟老公孫樂欣開心帶著肚裡的二寶「安安」到泰國玩,沒想到卻惹來滿身腥。

孫樂欣今天進棚錄民視《台灣那麼旺》忍不住抱怨,他和鍾欣怡兩人在泰國搭地鐵的時候,由於孫心怡孕吐不舒服,於是坐在座位上。沒想到卻遇到泰國三寶要求讓座,孫樂欣心疼老婆,抱不平說:「我跟對方說欣怡是孕婦,這位長輩堅持不信,後來我叫欣怡幹脆掀肚子給對方看,但欣怡不想。」

鍾欣怡娃娃臉加上三個月的肚子不太明顯,在地鐵被老人要求讓座。(中天提供)

這也沒辦法,欣怡懷孕可是欣怡不掀肚,加上不想惹麻煩,最後鍾欣怡起身讓位給這位長輩,但現場氣氛也是尷尬到最高點。怎麼說呢?誰要鍾欣怡身材太好,懷孕讓人看不出,就算三個多月的肚子,看起來還是不明顯,加上她又娃娃臉,也只好苦水肚裡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