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守寡10年不再婚 鍾楚紅:因為愛情仍在

57歲鍾楚紅體態仍維持得很好。(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7歲港星「紅姑」鍾楚紅近日應邀來台出席晚宴,全身依舊散發巨星迷人風采,守寡多年的她私底下更是一位用情專一的女性。返港後她被問到是否為了遵守一生一世的承諾,所以沒有再婚?她回答:「不是因為承諾,而是因為愛情仍在,是我自己心中的感覺。」

鍾楚紅是80年代的性感女神。(翻攝網路)

鍾楚紅是80年代的性感女神,26年前嫁給香港廣告才子朱家鼎就淡出影壇,2人未育有子女。10年前朱家鼎因大腸癌病逝,53歲就英年早逝,已經慢慢走出亡夫陰影的鍾說:「我可以接受他不在我身邊,但他的精神和對我的影響一路都在,認識他讓我整個人見識增長,讓我世界變大,如果沒有他,就沒有今天的我。」對亡夫的真情告白,簡直感人肺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