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亞鵬桃花旺 辣妹奶壓勾手手

李嫣(左)和李亞鵬嘴對嘴親吻。(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藝人李亞鵬與天后王菲離婚後,兩人感情各自精彩,變回「鑽石王老五」的李亞鵬近來大叔運狂飆,一趟三亞旅行兩名辣妹左擁右抱,隔天又跟著四名妹子游船河,行情真好!

王菲與李亞鵬結婚8年,育有一女李嫣,兩人離婚後李亞鵬桃花開得更旺,魅力有增無減。受到大叔風流行,李亞鵬的穩重外表受到不少美女垂青,身邊女伴從沒少過。

日前李亞鵬與一票美女到三亞旅行,先被目擊到跟兩名身材火辣的女子一起吃飯,其中穿著彩色裙的辣妹甚至施展出渾身解數,嗲聲嗲氣跟李亞鵬撒嬌,接著更搔首弄姿,企圖要抓著李亞鵬手臂,但是沒想到李亞鵬不領情,輕巧閃過。而另一名長髮女則藉機以胸部壓著李亞鵬,又伸手攬住他的腰間,也被推開,保持安全距離。

隔日李亞鵬就跟著4名女子一起到碼頭搭船出海,除了前一夜碰釘子的兩女之外,還有另外兩人作陪,李亞鵬大概是被嚇怕了,一路上雖然說說笑笑,但都記得保持安全距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