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時機點有蹊翹 Melody識破老公出差陰謀

卡地亞頂級珠寶晚宴,Melody。(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Melody殷悅晚間出席珠寶品牌卡地亞(Cartier)晚宴,身上配戴6,500萬元的紅寶石和鑽石,Melody不斷透過媒體跟老公喊話:「我很喜歡紅寶石,我身上的項鍊4千多萬、耳環6百多萬、戒指1百多萬,老公,你聽到了吧?」

Melody識破老公出差陰謀。(記者胡舜翔攝)

Melody抱怨,每年3月到4月珠寶發表會期間,老公都會刻意安排出國出差,她參加卡地亞活動之前,特地傳訊息告訴說:「我晚上要去卡地亞的活動喔!」沒想到老公只回她:「Have fun !」Melody故作生氣表示:「是不是很氣人!」她說對女人來說,珠寶永遠不嫌多,也是女人最好的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