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客》李杏裝「綠茶婊」 吳慷仁大讚實力派

李杏是《樓下的房客》火辣「陳小姐」。(華流雜誌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杏去年因演出電影《樓下的房客》的房客陳小姐,被提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在沉寂大半年後,最近在三立、東森週五華劇《極品絕配》中飾演陳乃榮未婚妻「楊語晴」,她表示,這個角色表面上看似無害,但是有心眼的,劇情會因為她而有轉折,有滿多可以發揮的空間。

李杏與吳慷仁惺惺相惜。(華流雜誌提供)

網友覺得李杏氣場很強,每每一出場就架式十足,並預測她可能是劇中唯一「反派」,而當中最開心的當屬小蠻,因為網友之前認為她為了追吳慷仁一定會「折磨」邵雨薇,而現在李杏擋在前頭,讓小蠻大呼終於可以擺脫壞女人之名。李杏表示知道這個角色有被觀眾討論時,自己覺得還滿興奮的,不管觀眾猜測她是不是反派,能讓大家注意到楊語晴這個角色,就覺得很成功很開心了,而這次她樂當「心眼妹」,還笑說:「要罵儘管罵,我扛得住!」

李杏(右)在《極品絕配》飾演陳乃榮的未婚妻。(三立提供)

李杏大學念戲劇系,這次在《極品絕配》中有機會與吳慷仁交手,讓她相當興奮。被問到在拍戲現場吳慷仁是否也有傳授幾招?李杏笑說:「沒有耶!」吳慷仁則表示:「因為李杏已是實力派,不用啦!」給了李杏很大鼓勵,她也提到,吳慷仁很厲害的是,他可以因應各種不同的劇組需要,提供適合的表演,就是不會讓自己顯得突兀。

李杏在《極品絕配》表現搶眼。(三立提供)李杏挑戰看似無害實則富有心機的「綠茶婊」。(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