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氏閨密出席海島婚 安以軒:安鈞璨一定會來

安以軒(左)和已故藝人安鈞璨(右)情同姐弟。(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安以軒去年在吃宵夜的時候被澳門富商陳榮煉用親手折的飲料包裝紙戒指套牢,今年3月便和陳在台登記結婚,婚後雖然還是一樣飛來飛去、忙碌工作,但安卻堅持要親力親為婚禮的所有細節。至於對已故好友安鈞璨不能參加婚禮會不會遺憾,安以軒則肯定稱「他一定會來的」。

安以軒(左圖右)的鑽戒是照老公陳榮煉(左圖左)當時折的紙戒指設計而成。(合成圖,安以軒工作室提供)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6月即將舉辦海島婚禮的安以軒,由於想要讓每位賓客都賓至如歸,所以為了婚禮細節忙得焦頭爛額,至於為什麼會選海島,安則甜蜜稱除了因為老公喜歡曬太陽,兩個人也都很喜歡旅遊。

且由於互相了解,所以她都知道老公喜歡什麼,蜜月地點也會選擇兩人都能放鬆的地方,目前已經有幾個考慮的去處。此外,辦完海島婚後安陳兩人還會再回台灣辦一場迎客,不過伴娘人選暫不透露是哪幾位閨密,也沒計畫生小孩。

安以軒今年正式升格人妻。(合成圖,安以軒工作室提供、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不過,由於安以軒情同姊弟的摯友安鈞璨已經過世,對此會不會感到遺憾,安則肯定說「他一定會到的」。安以軒更說她覺得冥冥之中安鈞璨都有在看,安鈞璨知道自己現在過得很好,也很放心把自己交給陳榮煉。

而事實上,陳榮煉雖然是百億CEO,但當時求婚的時候卻是用飲料包裝紙折成婚戒,不過由於買一個還比較方便,花時間折出來的戒指反倒對了安以軒的胃口,之後更拿著老公折的戒指去給設計師打造成兩人獨一無二的鑽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