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舒子晨勇於托出過往 偷吃東西背後有洋蔥

舒子晨不諱言提到過往家庭狀況。(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謝金燕」舒子晨接受周刊訪問時透露曾家道中落,從家中掌上明珠變打工妹,加上媽媽時以弟弟的名義向她要錢,一度很哀怨、難過成為家人「提款機」。報導出來後朋友關心她,舒子晨也則坦然表示現在不再怨恨媽媽,私下仍會與媽媽互動、聊天,但不太會聊心事。至於當初家道中落時,她回憶確實過得很痛苦,很怨大人造成這一切,直到後來出社會工作,才漸漸體會工作會令人成長,「提早接受磨練不是壞事」。

舒子晨說自己出生在小康人家,曾是要什麼有什麼的小公主;但後來爸爸經商失敗,加上糖尿病無法工作,她國三開始到火鍋店和服飾店打工,除支付家計,還留著錢去「追星」。後來上高中她半工半讀,又加入了夜店舞團「LUXY GIRLS」,薪水變多但媽媽要的也多,令她一度很難過。

她說,在夜店當舞者的時候,都是凌晨3點才下班,回家已經快早上,晚上同時在唸夜間部,白天又在會計事務所上班,忙到常沒時間寫功課,晚上騎車去上班時,常是邊騎車邊哭。而在上課時,因為餓到受不了偷吃東西,也被老師誤會是一個很愛上課偷吃東西的學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