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子晨超激寫真辣翻 茵茵竟情鐘變態花仙子

舒子晨的寫真書11日開始預購,18日發行。(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Nikita」舒子晨火辣身材、舞藝精湛,有「小謝金燕」之稱,18日將推出《舒子晨Nikita》超激寫真,昨與閨密夏語心、茵茵一起搶先看打樣,看到成果後,她感動大喊「我的孩子生出來了!」

舒子晨看到寫真書的打樣,不禁感動大喊「我的孩子生出來了!」(翻攝自臉書)

舒子晨看到辛苦拍攝的美照,熱騰騰呈現在眼前,不禁感動說:「有感想哭的感覺」,夏語心、茵茵看到好姊妹如此火辣,在現場尖叫連連,茵茵看到寫真內頁後,不斷誇讚「好正」,還開玩笑表示「不准賣!太性感了!」

舒子晨認真看著寫真打樣。(翻攝自臉書)

茵茵(右)透露自己最喜愛舒子晨(中)寫真書裡的「變態花仙子系列」照。(翻攝自臉書)

茵茵看到舒子晨身穿比基尼,展現火辣S型曲線時,興奮大喊「身體看起來好好吃」、「很可口」,她透露寫真書裡,自己最喜歡「變態花仙子」系列,原因竟是裡面有露臀,讓舒子晨連忙喊「怎麼可以給人家亂取名字」,逗趣互動讓人笑噴,也讓粉絲相當期待寫真書的發行。

舒子晨為了18日發行的寫真書,花了許多心思。(翻攝自臉書)

《舒子晨Nikita》超激寫真全記錄
4/11博客來、金石堂、誠品、尖端出版預購
4/18全省各大書店同步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