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子晨渾圓D奶大方露 濕身撅屁股引人遐想

「Nikita」舒子晨在首本性感寫真書中大方展現性感身材。(尖端出版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有「小謝金燕」之稱的「Nikita」舒子晨,最近推出第一本性感寫真書《舒子晨Nikita》超激寫真全記錄,日前曝光一張她在海邊爆乳開腿照,立刻引起廣大迴響,新書預購當天不負眾望直奪博客來、金石堂、誠品排行榜三料冠軍,預購贈送的禮物也火速售罄,讓眾多手腳不夠快的粉絲紛紛哀號:「好想得到!」

「Nikita」舒子晨泳裝展露好身材。(尖端出版提供)

Nikita在《大學生了沒》模仿電音女神謝金燕闖出名堂,不但擁有火辣身材及精湛舞藝,還常在電視節目展現活潑、直率的一面,因此累積44萬粉絲的支持。這次的寫真書,找來具有「名模推手」之稱的攝影大師黃天仁合作,在他的指導之下,完美的呈現了Nikita性感又保有自我特色的一面。而一直有在學習鋼管的Nikita,更是突發奇想的在海邊裸體大跳鋼管舞,火辣身材讓現場工作人員全身發燙,光是前置架設鋼管就費了不少了心力,都只為了拍攝出最好的照片。

「Nikita」舒子晨在海邊爆乳開腿,引起粉絲熱烈討論。(尖端出版提供)

新書也遠赴沖繩海邊拍攝,Nikita苦笑說:「在拍攝時,一踩進沖繩海裡發現腳底非常痛,才發現沙裡面都是珊瑚,忍著拍到最後差點就流血了。」除了可以看出Nikita敬業的程度,這也是她人生第一次在戶外海邊景點裸體拍攝。

「Nikita」舒子晨將推出首本性感寫真書。(尖端出版提供)

《舒子晨Nikita》超激寫真全記錄即將在4月18日正式上市,並將於23日於板橋金石堂舉辦新書見面會。

「Nikita」舒子晨將推出首本性感寫真書中。(尖端出版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