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渡邊謙背妻偷吃不戴套 獵豔名單驚見知名女星

渡邊謙(右)爆出不倫醜聞,讓妻子南果步(左)大受打擊。(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7歲日本影帝渡邊謙上月驚爆出軌醜聞,他被踢爆背癌妻南果步偷吃小21歲的酒店小姐A女,不倫關係長達3年,隨後更傳出獵豔名單,當中不乏知名女星,引發熱烈討論。

不倫戀曝光後,渡邊謙從洛杉磯搭機回日本,神情十分憔悴。(翻攝自網路)

渡邊謙出軌醜聞爆發後,好丈夫、 好爸爸形象瞬間跌落谷底,A女的好友向周刊爆料,渡邊謙曾向A女求過婚,甚至還說「想生孩子也沒關係」,就算兩人未來無法結婚,也會一肩扛起養育私生子的責任,暗示兩人在發生親密關係時,沒有刻意避孕。

渡邊謙背妻偷吃酒店小姐,不倫關係長達3年。(翻攝自網路)

《週刊實話》則爆出渡邊謙過去的花名冊,獵豔名單包括高島禮子、齊藤由貴、若村麻由美、荻野目慶子、池上季實子,可信度極高,目前他也從洛杉磯返回日本,報導指渡邊謙有意開記者會回應醜聞,但卻遭南果步的經紀公司施壓阻止,因南果步尚有保險代言人的合約,對方擔心若他坦承出軌,勢必會破壞形象,屆時要向保險公司賠上違約金,惟有讓渡邊謙暫時龜縮封口。

渡邊謙(左)被指是劈腿慣犯。(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