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跑男》又惹爭議 被爆抄襲周杰倫專輯

《奔跑吧》開播以來爭議不斷。(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實境節目《奔跑吧》由多當紅藝人擔任主要成員,話題性十足,成員之一的Angelababy因剛生下兒子需要靜養,而暫時退出節目,昨日節目最新一期開播,Baby特地錄製影片鼓勵其他成員,兒子「小海綿」也入鏡,相當吸睛,但卻有人發現,節目送給Baby的「我們的故事」日記本,疑似抄襲周杰倫的專輯,引起爭議。

《奔跑吧》節目中的日記本被指抄襲周杰倫專輯。(翻攝自微博)

在影片中可看到工作人員送給Baby一本日記本,裡面記錄著從第一季至今的點點滴滴,讓成員們相當感動,卻有眼尖的網友指出,這本日記本的立體故事書呈現方式與周杰倫在2016年發行的《周杰倫的床邊故事》相當類似,「周杰倫粉絲團官方微博」將兩者進行對比,發現從基本結構到版面內容,就連字體設計也雷同,要求該節目給一個說法。

封面也與周杰倫專輯幾乎一樣。(翻攝自微博)

《奔跑吧》開播至今風波不斷,日前女星迪麗熱巴接棒請產假的Baby進入節目,卻傳出遭其他成員排擠,但baby在影片中對成員們喊話「不要欺負她」,破除不合傳言,而「中國第一狗仔」卓偉又爆出Baby和成員中的C男關係親密,明顯影射跑男團之一的陳赫,消息一出兩人工作室立即聲明這是不實謠言,但也讓《奔跑吧》再添話題。

兩者一比對連內頁都類似。(翻攝自微博)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