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百何陳羽凡鬧婚變 最大贏家竟是「她」?

陳羽凡(左圖右)和白百何(左圖左)傳出婚變,已經邀白百何幫唱的張碧晨(右圖右)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合成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張碧晨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白百何今日被掀出在泰國與小鮮肉戲水的出軌醜聞已經夠慘,沒想到更尷尬的還在後頭,由於她已經於昨日宣布將擔任張碧晨在《歌手》總決賽的幫唱歌手,因此15日晚上將在直播中面對全中國的觀眾,這也讓網軍不禁調侃說「原來白百何出軌的最大贏家是《歌手》」。

「羽泉」(上圖)是《我是歌手》第一季的冠軍,比賽期間陳羽凡(上圖左)的老婆白百何(下圖)曾多次到場探班加油。(合成圖,截取自YouTube)

昨日,白百何在微博分享了張碧晨的貼文,證實自己將會在15日以直播形式播出的《歌手》總決賽中擔任張碧晨的幫唱歌手,甚至張碧晨節目中的合伙人還大誇白百何在大學時代唱歌就很好聽,要大家期待兩位「很會說故事的女中音」帶來的演出。怎料,今日白百何就被挖出疑似在泰國偷情,這也讓網軍直呼「狗仔真的太壞了」、「這讓她15日怎麼面對全國的觀眾」!

而對於白百何將帶著敏感話題出席《歌手》直播,許多網軍都紛紛調侃說「先為張碧晨默哀1分鐘」、「兩個人乾脆直接合唱《綠光》吧」。此外,由於白百何的老公陳羽凡所屬的雙人演唱組合「羽泉」正是該節目第一季的第一名,過去白百何甚至還多度到場探班替老公加油,因此下周陳羽凡也將會會出演該節目的「雙年顛峰會」,這更讓網軍不禁諷刺說「原來最大贏家是《歌手》」。

白百何將擔任張碧晨在《歌手》決賽的幫唱歌手。(翻攝自白百何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