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不替同志發聲 轉性力挺「他們」

炎亞綸時常對社會議題發聲,獲封「炎神」。(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炎亞綸除了擁有帥氣的外表,還因為時常勇於站出來對於社會議題發聲,獲封「炎神」。對於即將到來的畢業季,炎神對即將踏入社會的應屆畢業生們,昨晚給予一番勉勵話語。

炎神昨晚以為人師表口吻向即將畢業的同學說:「結束了人生中的某段章節,開啟另一個章節,人生其實是連續性的;很多人會在此時緊張自己的沒有目標,其實鮮少有人能在求學階段,能馬上明白自己興趣所在,往往都是一邊試一邊感受。」

話鋒一轉,炎神期盼應屆畢業生別給自己那麼大壓力,「只要適時的給自己的興趣一點時間,會有你的興趣支撐著你。」他說,「腳踏實地」真的很重要,「真正成功的人,往往少抱怨同時拼命鴨子划水,一步步做好做實了,根基穩了,人的底氣也就難以撼搖,面對再大的風雨都能奮力抵擋。」

炎神最後還要應屆畢業生,勇敢作夢大膽實現,無所畏懼,「希望各位遇到逆風和水逆時,能夠吃苦當吃補,別忘了,風箏和飛機只有在逆風時能飛得更高更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