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萊塢影星回台拍片 「被劇本、劇組熱忱打動」

鄒兆龍將在《角頭2》飾演大反派。(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以黑幫為題材的電影續集《角頭2》昨揭曉主要演員陣容,除有王識賢、高捷、鄭人碩等活躍於台灣電影圈的影星外,這次更找來周星馳經典電影《九品芝麻官》裡的惡少「常威」鄒兆龍飾演片中大反派,讓人意外又驚喜。

49歲的鄒兆龍過去演出不少知名港片,也曾進軍好萊塢、在《駭客任務》中尬上一角,很多人誤以為他是港星,但他其實是土生土長的高雄人。這次參與《角頭2》,是他自1989年參與《晚春情事》後,暌違28年再度回到故鄉、投身國片行列。

鄒兆龍以演出《九品芝麻官》裡的惡少「常威」聞名。(翻攝自網路)
對於相隔多年才在台灣拍片,鄒兆龍說,其實這期間陸陸續續都有人來接洽,但最後都沒有下文,《角頭2》劇組則是很有誠意、花了不少時間和他討論角色。他也透露:「劇本和劇組的熱忱是最打動我的部分。」指出劇本中的本土黑幫文化很有味道,人物角色刻畫也深,劇組認真敬業的程度更讓他驚豔。

鄒兆龍坦言:「對家鄉的情懷從沒斷過,一直在等人來敲門。」好不容易等到《角頭2》邀請,他也認為自己有義務支持本土作品。而他以武打功夫聞名,被問到這次片中是否也有精彩打戲,鄒兆龍賣關子笑言「等大家之後進戲院就知道了。」

《角頭2》主要演員陣容有鄭人碩(左起)、鄒兆龍、王識賢、高捷。(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