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年一字不留棄妻女 秦沛返港就娶嫩妻

秦沛(右)片中演風流老爸。(華映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港片《春嬌救志明》由鬼才導演彭浩翔執導,系列電影一路走來拍了3集,在導演彭浩翔巧思下,片中延續許多讓影迷喜愛的討論話題,影帝級演員秦沛也加入演出,飾春嬌的風流爸爸,且一出現便攪得春嬌心情大亂。

秦沛演的風流爸當年花心外遇,一字不留便離開家庭,再返回香港是因為要娶嫩妻;春嬌看到張志明與爸爸相處極為融洽,一心覺得男友和爸爸同樣花心和沒有責任感。彭浩翔表示自己喜歡《雷洛傳》中秦沛大哥的演出,入行以來一心想和前輩合作,直到《春嬌救志明》圓夢。楊千嬅曾和秦沛演父女,這回再合作覺得溫暖,也很有默契。

楊千嬅(左)、秦沛再演父女檔。(華映提供)

除了有專業演員,《春嬌救志明》還邀一群素人粉絲加入拍攝,在電影中扮演各式各樣的路人。原來,彭浩翔表示前兩集之後,許多粉絲都詢問何時會有第3集,讓他在拍攝第3集時,突發奇想,廣邀各地影迷真正的加入這部電影,果真有來自台灣、香港及馬來西亞的都粉絲都熱情報名,自費加入演出,可見這系列作品已成為回憶的一部份。

《春嬌救志明》將於28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可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