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英鎊男星又暴走! 為了薯條失控狂譙店員髒話

西亞李畢福因《變形金剛》系列電影而走紅,卻屢傳負面新聞。(福斯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西亞李畢福(Shia LaBeouf)因演出《變形金剛》系列電影而爆紅,但卻屢傳負面消息,時常上社會版面,過去他曾多次遭上銬逮捕,日前他又洛杉磯一間保齡球場鬧事,遭警衛強制驅離。

西亞李畢福(黃衣者)在保齡球館狂爆粗口。(翻攝自《TMZ》)

據美國媒體《TMZ》報導,西亞李畢福獨自在保齡球場逗留3小時,並不斷喝啤酒,當店員要求他離開時,他說店員不肯賣薯條給他,竟辱罵店員是「種族歧視的婊子」,並不斷的爆粗口,被警衛壓著離開,但又跑回去歸還忘了脫的保齡球鞋,被問到為何抓狂,他不發一語的離開,事發過程被旁人錄了下來,網友戲稱他為「男版琳西蘿涵」。

西亞李畢福(右)新片僅賣出一張票。(美聯社)

西亞李畢福過去曾多次與旁人發生衝突被帶回警局,還曾疑似因大麻藥效發作打人,脫序行為使他的形象跌落谷底,日前他的新片《Man Down》在英國上映,首周票房竟然只有7英鎊(約為台幣272元),相當於只賣出了一張票,網友也酸說「說不定是西亞李畢福自己買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