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遭盜臉賣按摩棒 警告賣家反遭封鎖

林心如遭臉書用戶侵權飽受困擾。(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心如去年閃嫁霍建華,今年1月剖腹生下寶貝女兒「小天使」,休養2個月後便火速復出,近來復工的她,卻被不肖業者盜臉販售臉部按摩棒,讓她飽受困擾,無奈直言:「很多朋友來問這FB的東西,我真沒有代言,這個有點瞎,而且我有代言美容滾輪儀器,人家會混淆的。」

林心如產後復出,已恢復昔日身材,工作邀約不斷,《蘋果日報》報導,先前她曾受媒體之邀公開隨身包小物,在影片中示範使用臉部美容按摩棒,沒想到人紅是非多,不肖業者看準她的人氣,將她的使用影片轉載,盜用她的肖像權拿來販售臉部按摩棒,做為免費宣傳廣告,對此,經紀人在第一時間給予業者警告卻反被封鎖,幽靈賣家成為網路隱憂,令她不勝其擾。林心如經紀公司表示:「發現侵權案例後,有跟對方留言想要溝通,但對方就封鎖了,因為心如有同類產品代言在身,遇到這樣的盜用肖像權也很無奈。」

林心如有美容滾輪代言在身,肖像權卻遭不肖業者盜用。(SOG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