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警告1年內恐失智 62歲林美照砸百萬「整腦」

林美照為預防失智,砸下近百萬元修復腦部神經。(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2歲資深女星林美照,2年前因感冒引起急性肺炎,兩度住進加護病房,痊癒後,她仍持續看中醫調身體,不過最近1來她因經常忘東忘西,做了腦部神經修復檢測,沒想到卻得知自己「罹患失智症的機率比一般人高25倍」,為提早預防失智,她更砸下近百萬修復腦部神經。

《中國時報》報導,林美照近來在友人建議下,做了腦部神經檢查,未料,竟被醫生告知得失智症的機率比一般人高出25倍,並表示她的腦部功能「損壞」嚴重,若未及早治療,失智症最快可能在1年內發作,當場嚇壞她。得知檢查結果後,她坦言,「以前看台詞看兩遍就全記得,連對手的也記起來,現在必須前一天做功課,而且還要念出聲來才行」,回想媽媽60多歲就得失智症,也讓她下定決心要提早預防。

面對生死問題看得十分淡然的她,自稱不怕死,但不想活得沒尊嚴,為了不增加兒女負擔,與家人討論後,她才決定花大錢修復腦部神經,據悉,療程費用近百萬,目前她已做3次,療程約半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