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親民搭公車 周末叫賣衞生棉

Selina搭公車外出也能找到小確幸。(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Selina雖然每年收入推估破億,但是還是會親民的搭乘公車外出,今天她聊到坐公車外出心情,就像許多民眾一樣,一到車站就有車來,一上車又有座位,這些小幸運都讓她好開心,笑說:「今日是小確幸日。」

Selina開心談到:「我不是任家萱,我是任遨遊!」談到在公車上「旁邊乘客一直在講電話,我不小心全程聽到」,她覺得這也是有趣小確幸。她身上別著小麵包別針,同樣覺得是小確幸。

不介意聊自己身材的Selina還說:「胖到無下巴無鎖骨衣服又有毛屑,但是依然有綠樹藍天的小確幸。」簡單外出也能找到開心。4月8日Selina還將化身液體衞生棉一日店長,用她風趣、親切方式叫賣衞生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