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蕭今晚8點化身拍賣官 先觀察賣魚的

老蕭今晚將舉辦拍賣活動。(翻攝自臉書)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老蕭」蕭敬騰今晚8點將化身「拍賣官」,在自己的粉絲專頁舉辦「搶好貨‧做好事」義賣活動,所得將全數捐出做公益,據悉他準備的好貨不少,還有貼身物品,粉絲都奔相走告要來共襄盛舉。

他秘密籌備了兩個多禮拜,除了和網路部的同事開會,還迷上網路直播,猛看一些拍賣達人的影片,包括賣玉、賣翡翠、賣魚的,吸收拍賣的技巧與架勢,要在今晚大顯身手。

活動的拍賣規則都由他發想,包括「底價式」與「限時式」兩種競標方式, 每次競標出價以100元為限,可重複出價等,經紀人Summer笑說,老蕭之前因太忙睡不好,偏偏最近又在規劃此事,腦子根本停不下來,難怪失眠。昨天他就興致勃勃向同事預告,今天要啟動計畫,「連假放完了,那我們就來做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