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竇靖童跟隨王菲皈依佛門?中國媒體腦殘PO文笑翻網友

中國媒體《北青網》日前報導竇靖童(左)疑似將與步上媽媽王菲(右)的腳步,皈依佛門。(合成圖,翻攝自北青網、佛教頻道)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華語天后王菲叱吒歌壇20多年,從年輕時的菸酒不離身,到現在行事轉趨低調,不只篤信佛教,更已茹素多年,還曾在2011年被亞洲善待動物組織評選為「亞洲素食女星」;現在的王菲除了感情深受外界關注之外,同樣繼承天后母親衣缽、踏入演藝圈追求歌唱事業的女兒竇靖童,也成了外界矚目焦點之一,與媽媽一樣十分有個性的竇靖童,近期因為與女星周冬雨走得很近、甚至一起遠赴泰國度假,而被懷疑是「女女戀情侶」,此外,日前還因為身上一件衣服成功攻佔不少中國媒體版面,被傳將跟隨媽媽王菲的腳步皈依佛門,只是沒想到這竟是一場天大的誤會,讓鄉民簡直笑翻天。

天后王菲是虔誠佛教徒,已經茹素多年。(翻攝自鳳凰網)

中國媒體《北青網》在29日報導,率性的竇靖童以一身「獨特造型」現身機場,直指她身上的衣服頗有禪意,對於她身上的橘藍黑3色T-Shirt是這樣描寫的:「橘色T恤的胸前和後背都貼有一個『悟』字,似乎是受媽媽王菲的影響,對佛語也情有獨鍾吧!」不過仔細一看,竇靖童身上的衣服根本與佛教八竿子打不著,因為她所穿的衣服是經典日本動漫《七龍珠》主角悟空常見造型,這個天大的誤會瞬間逗笑不少鄉民,直呼:「真的是沒有童年啊,怎麼會把悟空的衣服想到信佛的」、「小編傻了嗎?你是沒看過《七龍珠》嗎」、「《北青網》腦殘創新高!

《北青網》誤將竇靖童身上的《七龍珠》主角悟空的服裝,錯當成與佛教有關的衣服。(翻攝自北青網)竇靖童穿著《七龍珠》主角悟空的服裝現身機場,沒想到竟被誤會要跟媽媽一起信佛,鬧出天大笑話來。(翻攝自北青網)竇靖童衣服上的「悟」,是《七龍珠》主角悟空的意思。(翻攝自北青網)《七龍珠》主角悟空的裝扮。(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