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竇靖童同父異母妹曝光 同框就像雙胞胎

竇靖童(左)與同父異母的妹妹竇家媛(右)長相十分相像。(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后王菲與第一任前夫竇唯所生的愛女竇靖童,遺傳了父母優良的音樂細胞,進軍樂壇後,作品獲外界一致好評,她的同父異母妹妹竇家媛,同樣遺傳爸爸竇唯的天賦,熱愛音樂及唱歌,姊妹倆同框照近日曝光,猶如雙胞胎的五官,讓網友不禁讚嘆「基因強大!」

竇靖童(左)與同父異母的妹妹竇家媛(右)長相十分相像。(翻攝自微博)

竇家媛賣力瞪眼,只為讓雙眼看起來更大。(翻攝自微博)

竇家媛6日在微博曬出與竇靖童勾肩合照,姊妹倆雖同父異母,但感情仍非常好,也有著極為相似的五官,同框畫面讓粉絲驚喊:「是雙胞胎!」然而竇家媛卻對自己的眼睛不太滿意,無奈對著與姊姊的合照說:「為什麼她眼睛那麼大!」竇家媛隨後發現能讓雙眼看起來更大的小撇步,昨曬出一系列瞪眼自拍,模樣十分搞笑,竇靖童看到妹妹如此賣力瞪眼,忍不住調侃「妹妹的瞪眼藝術還要進一步修煉哦!」姊妹倆隔空鬥嘴,引發粉絲關注。

竇靖童(左)雖與竇家媛(右)是同父異母姊妹,但兩人感情相當要好。(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