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靈不當死侍 林昶佐險變金鋼狼

閃靈樂團大港開唱。(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陽昕翰/高雄報導〕閃靈樂團今晚參戰大港開唱,「Freddy」林昶佐闊別樂迷一年,畫上鬼王妝霸氣開唱,他以鬼腔嘶吼:「高雄,作伙來!大港,大家有爽嗎?」台下樂迷灑冥紙,狂喊要他「選總統」,Freddy用台語回:「等等等,沒有人像你們這樣,一方面問我何時有新專輯,一方面又要我選總統,這樣是黑白來!」

暌違多時合體的閃靈樂團,開場選唱《破夜斬》、《尼可拉斯》,引爆全場高潮,Freddy說到:「一年沒見,大家好嗎?其實我們本來真的很難演出,因為Doris有人生大事要完成,沒想到去年看到《海的彼端》這部紀錄片,想到要找來Sex Machineguns的貝斯手Shingo合作。」

閃靈樂團大港開唱。(記者張忠義攝)

只是他去年扮死侍登上大港造成了轟動,這次沒變裝,Freddy開玩笑說:「上一次辦成死侍,本來想說如果休傑克曼也說要來應徵閃靈主唱,我就要扮金鋼狼上台,但他沒有講,我們決定要放他一馬。」逗樂台下樂迷。

閃靈樂團大港開唱。(記者張忠義攝)

閃靈團長因為調養身體抱憾缺席,她在臉書發文:「等下準備泡個茶,來直播收看團員們在大港有沒有表演給他認真。」

閃靈樂團大港開唱。(記者張忠義攝)閃靈樂團大港開唱。(記者張忠義攝)閃靈樂團大港開唱。(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