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圖輯)曹長青與老婆超級夫妻臉 彭文正只是「汪笨湖0.2」

〔記者陳逸寬/台北報導〕今(26日)下午在台北市議會會議廳舉行「最後一集台灣心聲」汪笨湖紀念會,由彭文正與曹長青聯手主持,此次紀念會採自由參加,到場民眾超過五百人,就連走道、門口都站滿人,完全重現當年「台灣心聲」的盛況。

曹長青(右)與老婆(左)頗有夫妻臉。(記者陳逸寬攝)

曹長青為了這次的紀念會特地從美國飛來台灣,一上台就大喊「我今天站在這裡,我感覺我是個台灣人」,台下熱烈鼓掌超過十秒,人氣紅不讓!更難得一見的是,曹長青的老婆這次也陪同他一起出席,也是賢伉儷首次同台公開露面。

彭文正(左)與曹長青(右)聯手主持「最後一集台灣心聲」汪笨湖紀念會。(記者陳逸寬攝)

彭文正說之前被王炳忠虧是「汪笨湖2.0」,他謙虛地說自己只是「汪笨湖0.2」,同時也對汪笨湖所帶動「台灣意識」崛起,致上最高敬意。引言人金恆煒說汪笨湖有兩大遺願,第一是「台灣獨立建國」、第二是「平反扁案」,彭文正沉重地說「笨湖仙的遺願由我們來替他完成!」,讓紀念會氣氛悲壯又激昂。

汪笨湖紀念會會場。(記者陳逸寬攝)

這次紀念會由民視兩大台柱彭文正與曹長青聯手主持,前副總統呂秀蓮、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獨派大老彭明敏等政壇天王也到場致意,許多阿伯、阿嬤帶著相機來拍照,現場有民眾彎下腰來,讓彭文正簽名在背上,也有人忙著找簽字筆要曹長青簽名,差點變成彭P與曹老師的粉絲見面會,也見識到兩人的高人氣。

民眾擠爆會場,連門口都站滿人。(記者陳逸寬攝)曹長青老婆(左)首次露面。(記者陳逸寬攝)熱情民眾邀彭文正(右)簽名在背上。(記者陳逸寬攝)汪笨湖紀念會入口佈置他的生平簡介及代表作。(記者陳逸寬攝)前副總統呂秀蓮出席汪笨湖紀念會。(記者陳逸寬攝)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出席汪笨湖紀念會。(記者陳逸寬攝)獨派大老彭明敏出席汪笨湖紀念會。(記者陳逸寬攝)金恆煒擔任汪笨湖紀念會引言人。(記者陳逸寬攝)汪笨湖紀念會主持人彭文正。(記者陳逸寬攝)汪笨湖紀念會主持人曹長青。(記者陳逸寬攝)曹長青讚彭文正(左),讓他有些不好意思。(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