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輯影音)李毓芬扮女大生 驚悚液體臉上黏TT


〔記者陳奕全/台北報導〕李毓芬今天出席Fendi APE Car展被問起近況,他表示在新戲《最完美的女孩》中飾演一個研究犯罪心理學的女大生,因劇情懸疑,在演出時深深吸引她並會勾起自己的好奇心,戲中非常多情節讓她崩潰,尤其因要配合劇情連戲所以一整天無法換衣服,也不能把臉上的假血擦掉,因假血黏稠,所以感覺一整天不斷有液體在臉上流來流去,但是面對這種血妝「特化」,身為專業演員就是要撐下去。

李毓芬出席Fendi APE Car展。(記者陳奕全攝)李毓芬出席Fendi APE Car展。(記者陳奕全攝)

被問到「好朋友」柯震東獲中國文藝類雜誌《青年電影手冊》年度男演員,有沒有祝賀恭喜他,李毓芬尷尬的表示沒有特別恭喜柯震東,但還是替他高興,最後還嬌羞對提問的媒體的說別亂cute她。

李毓芬出席Fendi APE Car展,俏皮的作勢要拉裙擺。(記者陳奕全攝)李毓芬出席Fendi APE Car展。(記者陳奕全攝)李毓芬出席Fendi APE Car展。(記者陳奕全攝)李毓芬出席Fendi APE Car展。(記者陳奕全攝)李毓芬出席Fendi APE Car展。(記者陳奕全攝)李毓芬出席Fendi APE Car展。(記者陳奕全攝)李毓芬出席Fendi APE Car展,俏皮的作勢要跌倒。(記者陳奕全攝)李毓芬出席Fendi APE Car展。(記者陳奕全攝)李毓芬出席Fendi APE Car展。(記者陳奕全攝)李毓芬出席Fendi APE Car展,在台北101拍攝現場的媒體。(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