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合體金曲歌王飆唱 玖壹壹遭爆K歌都點這些

羅文裕邀請玖壹壹上他的節目。(上行娛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金曲客語歌王羅文裕日前接下客家電視台音樂節目《大聲MY客風》,並請到玖壹壹擔任節目嘉賓,原來雙方在去年金曲獎就認識,漸漸變成好朋友,每次去到彼此的故鄉也都會約吃飯、唱歌。

羅文裕常常和女兒合照。(上行娛樂提供)

羅文裕也爆料平均年齡才20多歲的玖壹壹,在KTV常點一些比他們年齡還大的老歌,且國、台、粵語都可以唱,像是張國榮的《拒絕再玩》、張學友《想和你去吹吹風》、黃乙玲《海波浪》等,相當有趣。羅文裕也將玖壹壹的夯曲《嘻哈庄腳情》、《癡情男子漢》改成客語詞,雙方在節目上一起嗨唱,該集《大聲MY客風》將在4月6日晚上9點於客家電視台播出。

羅文裕女兒「羅小鹿」也會跟著做鬼臉。(上行娛樂提供)羅文裕(左3)邀請玖壹壹來上他的節目。(上行娛樂提供)

羅文裕農曆期間喜迎女兒「羅小鹿」誕生,升格當新手奶爸,貼心的他,自認工作時間比較彈性,因此晚上都擔下照顧女兒的重責大任,還常趁著夜深人靜沒人打擾,和女兒共享難得的兩人時光,也不忘拍照紀念,有時女兒也會跟著他一起做鬼臉,相當可愛,也因為常邊餵奶邊唱兒歌哄女兒,讓他發現兒歌真的很少,所以即興哼哼唱唱,至今已完成許多自己的私房兒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