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翔將軍被砍了?疑憂同志劇情再惹議 《花木蘭》真人版電影主角大換血

《花木蘭》男主角李翔將軍被爆將在真人版電影裡被砍掉,直接被新角色取代。(翻攝自Moviepilo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最近上映的迪士尼動畫改編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裡,因為導演宣稱在當中安排了一段迪士尼史上獨一無二的同志橋段劇情而備受爭議,雖然許多觀眾在看完後都覺得真的還是表達地有些隱密,但不少保守國家以及戲院都因此喊話要取消該片播映,鬧得沸沸揚揚。而接下來也將被改編成真人版電影的《花木蘭》,導演妮基卡羅已經放話不會以歌舞形式來拍攝,而且還希望能拍成一部「女子武術大匯流」的電影,只是這還是讓不少鐵粉難以接受;現在,則又傳出疑似為怕步上《美女與野獸》的後塵,《花木蘭》電影將把男主角「李翔將軍」給砍掉,重新打造一個全新角色來取代他,再次惹怒一票鐵粉。

喬許加德飾演的「來福」(右)一角因在《美女與野獸》電影中對路克伊凡斯飾演的「加斯頓」(左)產生情愫、近而對自己性向感到困惑,引發不少爭議。(翻攝自Refinery29)

花木蘭在原版動畫中,為了年邁的父親,決定女扮男裝代父從軍去,並改名為「花平」(Ping)來隱藏自己的真實身分,雖然一開始嚴格的訓練讓她相當吃不消,但後來憑著不間斷的努力達成了新兵中未曾有人能達成的挑戰,這也讓負責訓練新兵的將軍李翔(Captain Li Shang)開始對她刮目相看,甚至開始對花木蘭假扮的花平產生不一樣的情感,後來才發現原來屬下竟是個女兒身,不少人就認為李翔在原版動畫裡應該是個男女通吃的「雙性戀」,不少LGBT族群在成長過程中甚至還把李翔當成自己的偶像來崇拜,而且這段劇情也被認為遠比出現在《美女與野獸》當中藏得非常深的同志劇情還來得明顯、自然流暢許多。

李翔(右)負責訓練花木蘭(左)等新兵,在過程中也逐漸對女扮男裝的她產生了不一樣的情愫。(翻攝自Bustle)

但日前《The Daily Mirror》的記者喬安勞妮(Jo-Anne Rowney)卻在自己的推特上PO出一張疑為《花木蘭》真人版電影的角色介紹圖,上面除了花木蘭之外,完全不見男主角李翔將軍的名字,而是改為一個根本在原版動畫中也沒出現過的新角色「陳鴻惠」(音譯,原文為Chen Honghui),所有關於這個角色的描述也相當貼近於李翔,但是卻不讓李翔直接出現,這名記者就氣到直呼:「先是沒了歌唱,現在又這樣!」網友們得知後也十分難以接受,紛紛在推特上發文:「沒有歌唱部分就算了,但是沒了李翔是不可以的」、「R.I.P.李翔」、「沒了李翔又沒了歌,迪士尼這下是想搞砸一部經典吧?」

《The Daily Mirror》的記者喬安勞妮日前在推特上公開了一張疑為《花木蘭》真人版電影的角色介紹,可以看到李翔的角色已經完全被一個全新的角色給取代。(翻攝自推特)由於大家很有可能無法在《花木蘭》真人版中看到李翔將軍(右)這個角色,讓不少簡直鐵粉氣炸了。(翻攝自Fanpo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