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啟田開唱揪盧廣仲 竟是因為覺得對不起他?

盧廣仲(右)如願和偶像葉啟田同台合唱。(順大傳播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葉啟田今晚舉行「驀然回首」台北場演唱會第二場,嘉賓則請到他的鐵粉盧廣仲,原來去年盧廣仲開唱時,本來想邀偶像葉啟田站台,但當時遭他婉拒,後來葉啟田想一想覺得對盧廣仲有點不好意思,因此這回演唱會主動邀請盧廣仲前來。

盧廣仲(右)如願和偶像葉啟田同台合唱。(順大傳播提供)

兩人一起合唱《故鄉》,盧廣仲還改編成純吉他文青版本。現場葉啟田還要盧廣仲示範「海豚的聲音」,面對大前輩兼偶像的要求,盧廣仲也乖乖飆了海豚音版「大家好」,讓葉啟田直呼:「16個八度,太厲害了!」

葉啟田第二場演唱會仍然熱力載歌載舞。(順大傳播提供)

盧廣仲也嘴甜說,過去阿嬤還在世時,每天睡覺前都要唱葉啟田的《愛拚才會贏》,自己也是從小聽到大,「要是她在外太空看到我在唱,一定會很開心。」氣氛瞬間變得超催淚。

葉啟田閉關7天背下萬字歌詞。(順大傳播提供)葉啟田台北場演唱會。(順大傳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