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家少女心噴發 驚見孔劉急獻吻

製作單位出動「宅男大樂隊」,隨家家(中)指示合唱一首「不自由」。(TVBS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家家」紀家盈上TVBS《宅男的世界》自曝自己是「宅文化」翹楚,還說自己是標準的「宅女」,到了假日超級喜歡宅在家追劇,最近正瘋迷歐巴「孔劉」,此時製作單位奉送孔劉1:1人形立牌,驚見184公分的「孔劉」現身,家家現場少女心噴發,尖叫問:「我可以把歐巴帶回家嗎?」 說完即刻轉身與孔劉來個螢幕借位親吻,頓時臉紅說:「歐巴眼睛很電人,一直在電我,讓我的心噗通噗通跳!」

家家(左)少女心噴發,尖叫問:「我可以把歐巴帶回家嗎?」 (TVBS提供)

節目中蘇宗怡問:「一家人時常拿起身邊的鍋碗瓢盆就會唱起歌來?」家家笑說:「我們都是即興發揮,身邊只要有小小的東西、配上一杯小酒,就可以自在哼唱。」此時工作人員組成「宅男大樂隊」搬出鍋子、鍋蓋、洗衣板,家家便即興合唱一首「不自由」,當場讓蘇宗怡大讚:「家家合音功力,太厲害了!」

家家急和孔劉來個螢幕借位「獻吻」,頓時臉超紅。(TVBS提供)

家家因多次擔任阿妹演唱會的合音,而機緣遇見了五月天,進入「相信音樂」,家家憶起:「一路走來,覺得自己很幸運,但也曾招別人眼紅嫉,如今她用她的歌聲和實力,證明了她真的可以!」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