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假冒GD到中國泡妹撈錢害本尊被黑 《PRODUCE 101》又一參賽者惹議

《PRODUCE 101》第2季參賽者趙圭民(右)曾因模仿G-Dragon受到關注,但也因此惹出不少爭議。(翻攝自SB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Mnet電視台的大行選秀節目《PRODUCE 101》,繼第一季女版大成功後,近期又推出了男版的全新第2季內容,不過開播還不滿一周,就已陸續爆發不少爭議,除了台灣17歲嫩男賴冠霖自稱來自「中國台灣」、參賽者韓宗延被爆曾霸凌同學,強迫對方在公開場合自慰給大家看外,現在又有另一名參賽者因為過去曾經假扮成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甚至打著山寨版「Z-Dragon」的名號到中國進行演出,引發大批「V.I.P.」(BIGBANG粉絲)還有網友不滿,再次掀起熱烈討論。

趙圭民(中間金髮者)是《PRODUCE 101》第2季的參賽者之一。(翻攝自推特)

最近在南韓線上討論區Instiz上,有人就翻出1993年生的《PRODUCE 101》第2季參賽者趙圭民(音譯)的過往,他曾在去年《Channel A》的節目中假扮成G-Dragon,在人潮擁擠的首爾弘益大學附近進行拍攝,由於髮型、穿衣風格實在太相似,現場圍觀民眾在毫不知情的狀況下真的以為幸運遇上G-Dragon本尊,不斷蜂擁而上包圍趙圭民,並興奮尖叫、拍照留念,一度因太過熱情引發節目緊急中斷拍攝;在節目的最後,主持人才澄清身邊的並非G-Dragon本尊,而是一名普通的大學生,向所有觀眾還有粉絲道歉。

趙圭民曾在節目中假扮G-Dragon上街拍攝,而讓不知情的民眾間差點引起暴動。(翻攝自Instiz)當時路邊的民眾都真的以為趙圭民是GD本尊,不斷圍繞聚集在他身旁想搶拍偶像風采。(翻攝自Instiz)

除了這個引發轟動的節目外,趙圭民也因外型與G-Dragon相似而上過綜藝節目《Star King》,模仿了G-Dragon招牌的咬唇動作,讓現場觀眾與嘉賓大吃一驚;此外,趙圭民還因像G-Dragon,而中國某業者邀請到夜店去進行演出,只是不是以他個人的名義,而是打著山寨版GD「Z-Dragon」的名號表演,當時一度遭猛烈砲轟,粉絲痛批:「這個人模仿GD來中國的夜店唱歌,給GD招了不少黑」、「他在夜店亂把妹,結果被傳成GD在夜店左擁右抱大胸妹!」對此,雖然趙圭民曾跳出來澄清是中國方面做了「虛假的廣告」才會造成誤會,但是他被挖出過去多篇Instagram貼文,都會打上與GD相關的標籤,被直指根本是在蹭GD的人氣與熱度來捧紅自己,不少氣憤的粉絲也在網路上呼籲大家千萬不要投票給他。

趙圭民(右)也因神似GD(左)被邀請上綜藝節目《Star King》。(翻攝自SBS)趙圭民曾打著「Z-Dragon」名義去中國演出,被粉絲砲轟根本是在為GD本尊招黑。(翻攝自Instiz)趙圭民在中國夜店演出的樣子。(翻攝自Instiz)趙圭民澄清是中國方面做了「虛假的廣告」才會造成誤會。(翻攝自Instiz)趙圭民過往的Instagram發文中,常會打上與BIGBANG或GD相關的標籤,也被粉絲罵翻。(翻攝自Insti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