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凱皓同遊日本被抓包?宇珊甜喊「霸氣總裁」

宇珊(左)和凱皓(右)疑似同遊日本。(合成圖,翻攝自宇珊、凱皓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團「Popu Lady」的成員宇珊和同樣曾是《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的許凱皓緋聞傳了許久,雖然兩人從一起拍戲開始就不斷在社群網站貼照放閃,但至今仍然沒有公開承認交往。不過,近日兩人又因為PO出背景雷同的照片被抓包疑似同遊日本,讓人不禁聯想難道是要認愛的前奏嗎?

宇珊(左一、右一)和凱皓(右二、左二)緋聞傳了許久。(合成圖,翻攝自凱皓臉書)

上周,凱皓才在臉書發文說自己要去日本玩,希望網友給他一點行程建議,怎料本周他和緋聞女友宇珊就不約而同在臉書以及Instagram上貼出多張在日本旅遊的照片。其中凱皓PO出他在鹿旁邊跳「月薪嬌妻」的影片背景,完全跟宇珊亮出和鹿合照的背景相同,兩人疑似同遊日本。

宇珊(左)疑似稱凱皓(右)為霸道總裁。(合成圖,翻攝自宇珊Instagram、凱皓臉書)

此外,宇珊和凱皓兩人不僅都有發自己在「環球影城」的照片,且宇珊還貼文中甜蜜抱怨說,幫她拍照的「那個人」說人美就好竟然卡到城堡,讓她笑稱自己「遇到霸氣總裁」。不過網友也馬上嗅到戀愛的味道,紛紛留言回覆說「是凱皓拍的吧」。至於兩人到底有沒有一同出遊,根據《ETtoday》報導,宇珊的經紀公司「華研國際」僅表示宇珊和一群友人出去玩。

宇珊Instagram貼文及網友留言。(翻攝自宇珊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