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街遇喵星人討摸 蔡依林喊「丘比特」遭打臉

蔡依林近日受邀到米蘭參加時裝周。(紅秀GRAZIA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Jolin」蔡依林近日應邀參加米蘭時裝周,趁著空檔出門遊玩,6日她在臉書透露,在街上遇到一隻家貓主動向她撒嬌,讓她興奮的想著:「難不成是丘比特選中了我!」不料聽到專家解釋後,讓她瞬間幻滅回歸現實。

Jolin6日在臉書PO照透露:「回飯店前,一隻在外逛大街的家貓忽然走向我,討摸摸還翻肚給我,姐心想難不成是丘比特選中了我!」照片中她蹲在地上,一隻白褐色的貓咪向她靠近討摸摸,相當親人,不料貓咪專家經紀人湯姆哥卻對她說:「他是在找*僕人*妳被選中了 ! 」讓Jolin一秒幻滅,並無奈表示:「OK!很不浪漫的現實主義~」,許多粉絲看到後留言回應:「姐被翻牌了」、「晉升鏟屎小姑姑」、「喵星人真會挑僕人~」。

蔡依林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