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田龍平迷戀長髮美女 為「她」跨海追愛

松田龍平在《我的叔叔》中扮演好吃懶作的沒用哲學家。(天馬行空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33歲日本男星松田龍平在新片《我的叔叔》中,一改帥氣形象,飾演好吃懶作的「魯蛇」哲學家,直到參加相親,遇到真木陽子飾演的夏威夷日裔長髮美女,才終於為愛振作,帶著小姪子遠奔夏威夷,各種荒唐沒用行徑讓他苦笑表示:「真的很挑戰演技」。

電影《我的叔叔》中真木陽子扮演夏威夷日籍美女,電翻松田龍平。(天馬行空提供)

《我的叔叔》改編自同名兒童文學作品,松田龍平飾演一位魯性大發的叔叔,看似是一位哲學家高知識份子,卻整天好吃懶作躺在床上打滾,死賴在哥哥家中不說,還從上小學的姪子身上拐騙零用錢。松田出席宣傳活動時,對於「魯蛇」主角的行徑表示相當無奈,「像是他為了去夏威夷卯足全力準備,還是他帶姪子去吃咖哩,結果發現折價劵過期就大受打擊,這真的太誇張了」。

松田龍平在《我的叔叔》中帶著小姪子遠赴夏威夷追愛。(天馬行空提供)

出道多年的他,當天也自我解嘲,感慨笑稱:「我15歲就出道,如今也到了要演叔叔的年紀了。」還自爆太過投入演「魯蛇」角色,直到殺青才知道自己演的是喜劇。而劇組為配合劇情,也前往歐胡島及夏威夷島實景拍攝,藍天、大海及灼熱的太陽,最耀眼美麗的夏威夷風光一覽無遺。該片將於3月31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