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喜劇天王志村健秘訪西門町 悠哉遛狗沒架子

志村健過去曾在《志村大爆笑》中,演出「怪叔叔」一角爆紅,至今仍是觀眾心中搞笑經典。(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7歲日本喜劇天王志村健,過去曾在《志村大爆笑》中,演出「怪叔叔」一角爆紅,至今仍是觀眾心中搞笑經典,近日被網友發現牽著狗狗現身台北西門町,不少人猜測是為節目出外景。

志村健現身西門町為節目拍攝。(翻攝自臉書)

志村健牽著狗狗現身西門町,拍攝寵物節目《天才!志村動物園》。(翻攝自臉書)

志村健昨現身西門町,他身穿藍色牛仔吊帶褲現搭配領巾,打扮休閒,還牽著一隻狗狗,服裝激似《狗狗猩猩大冒險》黑猩猩「小龐」,一行人在知名湯包店取景拍攝,之後還被直擊至水果攤買水果及坐在戶外椅凳上享受美食,消息曝光後,網友皆推測,他應是與製作單位來台錄製寵物節目《天才!志村動物園》。

志村健坐在戶外椅凳上享受美食。(翻攝自臉書)

不少民眾發現志村健後,紛紛拿起手機記錄,甚至還興奮大喊「OH MY GOD!我剛剛遇到志村健」、「遇到短劇之神♥志村健,說聲口你幾哇,親切的微笑,我要哭了」,藝人「山豬」陳俊甫昨在西門町工作,恰好捕捉到野生的志村健,他激動在臉書寫下「演喜劇這麼多年,志村桑其實就是我們的祖師爺,看到真的有個莫名的感動!」

志村健坐在戶外椅凳上享受美食。(翻攝自臉書)

山豬在西門町工作,恰巧捕獲野生志村健。(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