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王戀驚傳分手 隋棠經紀人這麼回應...

隋棠2012年爆出和姚元浩分手。(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姚元浩與王心凌4年情斷,今天證實兩人上週已和平分手,回顧兩人當時剛在一起時愛得坎坷,2012年王心凌被控介入姚元浩和隋棠8年戀,鬧得滿城風雨,當時隋棠情緒失控,還哭訴「我的心就像被美工刀一筆一筆在繼續割著」。

如今,隋棠與老公Tony結婚2年,婚姻生活幸福甜蜜,前年生下寶貝兒子Max,今年大年初五也歡喜迎接女兒Lucy的到來,今天隋棠經紀人聽聞姚元浩與王心凌分手一事,代隋棠表示:「棠目前很專心在家適應照顧二寶的生活,應該無暇看新聞,我也不打算為了這個新聞打擾她啦,謝謝辛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