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雨路滑摔跌狗吃屎 正妹主播:還好沒人看到

東森正妹主播陳瑩擁有不少死忠粉絲。(翻攝自陳瑩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這幾天全台灣陰雨綿綿,外出步行要特別小心,千萬別像東森正妹主播陳瑩,一不小心居然跌了差點狗吃屎。

昨天陳瑩上班時一不留神,竟在電視台大樓門口滑了一大跤,事後她還自我安慰說:「還好沒人看到。」但因滑了一大跤,造成膝蓋腫脹,瘀青面積大如手掌,「當我一跛一跛走進辦公室,感受到濃濃的同事愛。」

陳瑩跌倒摔傷,卻感受到辦公室溫暖。(翻攝自陳瑩臉書)

陳瑩說,有同事立刻幫她找藥,找冰塊,拿繃帶,叮嚀她一定要去看醫生,還關心晚間播報是否需要安排坐播等等,「導播甚至頂著風雨出門買冰敷袋,真的很感動」,雖然天氣冷颼颼,陳瑩的心卻很溫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