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麗穎微博點讚功能故障 求助不忘「黑」周冬雨

趙麗穎是近年竄紅新生代女星。(翻攝自趙麗穎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趙麗穎近年因為電視劇《花千骨》人氣爆增,只是發個自拍照都能夠引起網友一陣討論,沒想到最近她微博的點讚功能故障,讓她無奈發文求助,還用了影后周冬雨的梗圖表示,成功吊出本尊。

周冬雨的梗圖被趙麗穎拿來發文。(翻攝自周冬雨微博)

趙麗穎昨晚在微博發文說:「我的微博點讚功能自我放飛了,是出故障了嗎?」並附上兩張梗圖,其中一張的圖片是熊貓將頭埋進毯子裡感覺在哭的模樣,並搭配「我覺得很委屈」的文字,表達了趙麗穎的心聲。另一張的圖片則是一隻黃色的皺眉小鴨,不過搭配的文字竟然是「周冬雨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並不簡單。」

事實上,由於周冬雨長得十分像黃色小鴨,因此有許多網友都會拿黃色小鴨來調侃周冬雨。不過對於被好友拿來開玩笑,周冬雨也親自現身趙麗穎的貼文底下留言,並亮出趙麗穎肖像的梗圖回應說:「我能怎麼辦嘛!我也很絕望啊!」搞笑的回擊把網友全都逗樂。

趙麗穎微博全文。(合成圖,翻攝自趙麗穎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