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擋到孔侑那裡 女粉傳LINE一次最多5個字

孔侑因演出《鬼怪》爆紅,上百個廣告邀約紛湧而至。 (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星孔侑去年演出活屍電影《屍速列車》表現亮眼,加上演出的電視劇《鬼怪》爆紅,讓他的人氣越燒越旺,就連天后蔡依林都深深為他著迷,整個亞洲無不沉迷在男神歐爸的魅力中。最近有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自從把LINE上的對話背景換成孔侑後,每一次傳訊息最多只能打5個字,其原因讓上萬網友都驚呆了。

孔侑身材精壯,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歐爸。(翻攝臉書)

許姓網友將自己與朋友的對話截圖上傳爆廢公社,只見他們約好彼此從今以後,每次發信息不能打超過5個字,正當眾人好奇其原因時,朋友就接著說:「不然會,擋到,胸肌。」原來如果訊息字數超過5個字,對話框就會拉長,擋到背景中上空孔侑的精壯胸肌。該貼文也立刻被孔侑廣大的女粉們讚爆,表示完全理解,甚至有網友跪求這張養眼的手機桌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